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观察】330新政效果显 四月成交预增两成

2015年04月19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近期各地房地产政策逐渐落地实施,多家机构预测市场将延续上升走势,购房者预期及其入市策略正在调整之中

  【财新网】(实习记者 乔倩)上海易居研究院近日发布数据,4月1日到15日,其重点监测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环比增长19%,同比增长37%,房地产“330新政”的效果逐渐显现。

  一二线城市新房成交量增长明显,而三四线城市仍延续下滑走势。其中,杭州成交量环比增长102%,北京、东莞和南宁较去年同期的增长率分别为99%、81%和79%,成交量增长显著。上海易居研究院研究院严跃进认为,一线城市置业者担心房价上涨,策略上转向积极入市。对于三线城市,由于返乡置业的需求在3月份后减少,4月份出现的环比下跌属于正常调整。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