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返利网完成1亿美元融资

2015年04月22日 08:0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本报讯周一,返利网在北京宣布,已经完成由国际电商巨头日本乐天领投的C轮融资,融资金额1亿美元左右。据悉,乐天集团也于昨日在东京总部宣布以10亿美金的估值投资了在线返利平台返利网。作为交易的一部分,乐天集团的KevinJohnson将加入返利网董事会。

  返利网CEO葛永昌表示,经过过去两年的发展,返利网目前已经由传统的电商导购平台成功升级为中国最大基于返利的品牌特卖服务商,已经为超过5800家品牌店铺提供特卖服务,目前品牌特卖业务已在总体营收中占比70%以上。(周尚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