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渤海银行“好e通”直销银行上线 “互联网+”战略再升级

2015年04月25日 14:5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本报讯作为一家年轻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渤海银行在互联网金融的创新上不遗余力,继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微信银行、短信银行与智能银行后,渤海银行又于日前推出了“好e通”直销银行,进一步完善了其“互联网+”战略布局。

  渤海银行将“好e通”直销银行定位为“互联网金融的核心载体和平台”,一方面通过直销银行向他行实体客户销售金融产品、扩大渤海银行影响,另一方面则通过直销银行聚集、引导和储备该行实体客户。

  在经营模式上,渤海银行“好e通”直销银行将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在互联网和新地区招揽互联网群体客户,发展新兴品牌;线下作为银行传统业务的电子渠道,共享客户和服务。在产品方面,渤海银行“好e通”直销银行主要突出产品的多样性和丰富性,为客户提供安全、便捷、高收益性的产品服务。上线首批推出了5款特色产品,其中“添金宝”、“好聚财”、“浩瀚理财”等都是该行“明星产品”。(陆丰)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