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京东支付迈入3.0时代

2015年04月30日 09:5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28日,在GMIC—全球O2O峰会上,京东金融副总裁丁晓强对外宣布网银钱包更名为京东钱包、网银+更名为京东支付,并抛出支付3.0就是围绕O2O的全方位金融解决方案。

  据了解,京东自收购网银在线以来,经过两年多的内部整合,已打造出一个可承载日均交易10亿笔的支付技术平台,并构建包含在线支付、移动支付、快捷支付在内的全产品支付体系。在为用户提供极简支付体验的同时,为商户提供零费率接入,帮助线上、线下商户充分享受互联网带来的各类便捷金融服务,提升商户的市场竞争力。

  “支付已经从单纯网关时代、快捷时代,走到金融O2O时代。”丁晓强说,“目前,京东金融的金融O2O体系覆盖电商消费、理财、众筹、保险、支付、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小贷。通过这样的布局,打通线上、线下,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解决方案。这是京东做金融O2O的核心,也是京东支付的核心价值所在。”(曹乘瑜)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