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楼市观察】4月一线城市二手房成交创新高 但库存仍偏高

2015年05月05日 14:25 来源于 财新网
多家机构预测,后续有继续降息降准空间

  【财新网】(实习记者 乔倩)房地产市场素有“金三银四”之说,在楼市新政接连刺激下,刚刚过去的4月,一线城市二手房市场成交量大幅攀升,创下近两年新高。但土地成交低迷,且库存整体仍偏高。

  来自伟业我爱我家、中原地产、德佑链家以及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等多方数据显示,一线城市成交量增长明显。北京、深圳、上海、广州在4月份的二手房成交量大幅增长,均创下2013年3月以来的新高。仅以上海为例,4月份上海二手房成交量达3.6万套,环比上涨62.7%,同比上涨109.4%。仅上海一地,4月份成交量达到3.6万套,环比上涨62.7%,同比上涨109.4%。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