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合星财富总部近日乔迁陆家嘴东方汇经中心

2015年05月08日 08:1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5月6日,合星财富管理有限公司正式入驻上海金融中心——陆家嘴东方汇经中心。合星财富隶属上海通江投资集团,注册资本人民币2亿元。通江集团董事长张保国、合星财富董事长尤文凯、CEO杨东、合星财富上海多家分公司以及南京、杭州、济南等地分支机构负责人,共同出席了5月6日晚在柏悦酒店举办的“新起点、新旅程”总部乔迁和2015发展战略启动仪式。未来三年,合星财富将由江、浙、沪一二线城市,向全国三四线扩张,完成全国重点城市的战略布局,开设超过50家分支机构;将以投资顾问服务为主,构建线下线上组合交易模式,为客户提供横跨债权收益权产品、私募基金、并购重组基金、影视投资基金、艺术品投资基金、信托计划、资管计划、定向增发产品、政府BT项目产品以及小微金融产品在内的理财规划方案。预计2017年合星财富管理资产将突破200亿。目前,合星财富旗下有“星企贷”、“星移民”和“星影视”等财富管理品牌。戴放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