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5月11日重大合同公告一览

2015年05月11日 08: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赖少华 

 

  双杰电气中标1.14亿元国网采购项目

  双杰电气(300444)5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第一批配网设备协议库存货物招标采购项目,预计中标金额合计约为1.14亿元,约占公司2014年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7.90%。此次中标产品包括箱式变电站、箱式开闭所、环网柜、柱上断路器、电缆分支箱等。项目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5年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光一科技中标国网4782万元项目

  光一科技(300356)5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被确定为国家电网公司2015年第一批电能表及用电信息采集设备招标采购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4781.95万元,占公司2014年营业收入的13.93%。

 

  金亚科技控股公司与淘宝签合作协议

  金亚科技(300028)5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鸣鹤鸣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与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将围绕"WCA2015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展开相关领域的战略性合作。

  据悉,银川圣地是WCA(World CyberAren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品牌持有方,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国际电子竞技赛事运营平台;淘宝网络是国内领先的电子商务服务平台,淘宝网络的"淘宝游戏"品牌是国内最大的游戏虚拟物品线上交易平台。双方将共同投入传播与公关资源,打造2015年度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的全网、全平台的传播业务。

  华仪电气中标国网1.23亿元项目

  华仪电气(600290)5月8日晚间公告,国家电网公司近期在其电子商务平台公告了2015年第一批配网设备协议库存招标采购的中标人名单,公司作为中标人之一,中标产品包括断路器、开关柜、负荷开关、隔离开关、箱式开闭所、箱式变电站等产品,合计中标金额约1.23亿元。

  华仪电气表示,上述项目金额(税后)约占2014年度经审计销售收入的5.99%,合同履行将对公司2015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华远地产子公司与奇虎360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华远地产(600743)5月8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表示,近日,多家网媒报道华远地产与360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展开战略合作,打造智慧社区。

  经核实,公司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华远置业4月27日确与奇虎360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智能家居、智慧社区领域,围绕新产品研发、服务平台构建、营销渠道互补、数据资源共享、业务领域创新等环节达成战略合作关系。不过,因上述合作框架协议仅约定双方合作意向,未涉及具体交易金额,未达到应披露的交易标准,因此公司未做披露。

  华远地产表示,未来若公司与奇虎360就合作达成具体的交易合同或协议,公司将严格按信息披露要求进行披露。  

  中钢国际斩获两海外项目 金额达20亿

  中钢国际(000928)5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中钢设备有限公司与印尼DBM公司签署了年产150万吨热轧厂总承包项目合同,合同金额约1.1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2亿元,为公司2014年营业总收入110.61亿元的6.51%。

  中钢设备有限公司作为该项目的总承包商,将负责从澳大利亚采购一条二手2050mm宽板轧机并进行设备诊断、保护性拆卸、包装、运输、新厂房设计、建设、对旧设备进行利旧及购置新设备、安装、调试直到运行、验收等全过程。

  中钢国际称,该合同的成功签订标志着公司在大型海外二手设备搬迁市场取得了重大突破,该项目的执行将为公司实践带动中国装备走出去、促进国家产能合作积累宝贵经验。

  此外,中钢设备有限公司与马拉维共和国H.E.POWERLIMITED公司签署了41MW水电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金额约2.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3.04亿元,为公司2014年营业总收入110.61亿元的11.79%。

  中钢国际称,该合同的成功签订标志着公司在非洲电力市场取得了重大突破,对进一步开拓公司国际化、多元化业务领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键桥通讯预中标5159万元交通工程项目

  键桥通讯(002316)5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南京凌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南京凌云”)在广州至高明高速公路广州段交通工程(SG15)[JG2014-1966-002]项目招标的中标候选人公示中被评为中标候选人第一名。

  若南京凌云此次能够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影响。该项目合同金额预计为5159.23万元,约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总收入的9.97%。合同的履行将对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