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体奥动力击退央视 获足协赛事媒体版权

2015年05月11日 21:37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足协首次以竞标的形式销售中国之队赛事媒体版权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5月11日,体奥动力(北京)体育传播有限公司(下称“体奥动力”)与中国足协与正式签约,获得未来四年中国之队系列比赛的媒体版权,并提供公共信号制作服务。这是足协首次以竞标的形式销售中国之队赛事媒体版权。

  此前,足协通过下属的福特宝公司对媒体进行版权分发,并一直由央视独家享受赛事转播和分销权。今年3月,足协公开竞标,吸引了包括电视台、网站等14家单位参与谈判。体奥动力最终获得中国之队赛事媒体版权所有4项销售包,包括中国之队比赛公共信号制作服务报价、中国大陆境内电视版权竞购、中国大陆境内新媒体版权竞购和境外全媒体版权竞购。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