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三泰控股牵手富顿科技拓展社区O2O医疗

2015年05月19日 19:2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赖少华 三泰控股(002312)5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5月19日与富顿科技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致力于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进社区O2O医疗健康行业发展。

  公告称,双方将充分利用对方在各自业务领域形成的品牌与规模优势,互为对方进行线上、线下品牌宣传与推广,提升品牌价值与影响力。互为对方提供线下业务推广信息与渠道,加速双方线下业务拓展,扩大线下业务市场份额。针对药品O2O闭环,富顿科技将利用“速递易”完成1公里30分钟送药上门。双方将通过项目及其它合作方式,共同打造社区/小区生态区。

  富顿科技是全国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采用音视频技术为广大用户提供实时在线问诊、科学用药、健康咨询等服务的移动医疗平台公司。富顿科技开发的“微问诊”是一款利用移动互联网技术将智能硬件检测设备与私人医生服务相结合的健康服务类产品,可以随时随地监测健康指标,建立家庭健康档案云存储,成为全家人的专属私人医生。“微问诊”移动医疗APP自成功上线以来,广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荣获“2015最具成长力医疗/健康APP”。

  公司表示,通过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引入富顿科技作为三泰控股社区生活服务生态系统中的重要内容提供商,有利于丰富“速递易”打造的社区便民平台的增值服务,提供更多数据流量变现渠道,增强公司盈利能力。未来,三泰控股与富顿科技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打造社区“最后100米”药品电商新模式,重构社区医疗健康服务流程,为用户提供从线上问诊到药品购买、在线支付、药品配送、健康档案存储及康复管理的完整O2O闭环。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