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ST新都21日起暂停上市 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

2015年05月19日 21:3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邓飞 *ST新都(000033)5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接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深圳新都酒店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暂停上市的决定》。因公司2013年、2014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有关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自2015年5月21日起暂停上市。

  公司同时表示,将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公司2015年4月7日召开的2015年第三次董事会已审议通过《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相关议案,公司拟向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全体股东发行股份,收购其持有的华图宏阳100%股权;向深圳市恒裕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售新都酒店、文锦花园员工宿舍、惠州高尔夫球场俱乐部物业及经营性债权债务;并向华图教育实际控制人易定宏、上海匀优投资合伙企业、华泽宏阳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募集配套资金。通过本次重组,将公司盈利能力较差的资产和业务剥离,并将优质资产置入上市公司,将实现上市公司主营业务的转型,消除上市公司因相关违规担保、违规债务造成的财务风险,改善公司的经营状况,增强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