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平安首推“518抱抱节”打造有温度的保险

2015年05月21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金融快讯

  本报讯(记者郑翔)近日,由中国平安集团牵头,旗下寿险、产险、养老险、健康险四大保险公司合力打造的首个互联网保险节——“518抱抱节”全面上线,23款明星产品限时发售返利。“518抱抱节——爱我就保我”是业内首个主要关注80后的大型互联网保险营销活动,力图从提倡保险的“爱和责任”入手,打造有温度的保险,满足年轻用户保险需求。

  据悉,“518抱抱节”活动从5月15日已拉开帷幕,将持续到24日。中国平安表示,“518抱抱节”是继“财神节”、“女神节”之后,公司在互联网科技背景下针对年轻族群的又一次节庆营销尝试。统计显示,80后日益成长为家庭中坚,对金融产品的选择“崇尚理性,彰显个性”。此次“518抱抱节”力图从提倡保险的“爱和责任”入手,通过形式多变的情感诉求与年轻用户沟通,关注“简单易用”的体验,打造有温度的保险,满足年轻用户保险需求。

  从2014年开始,中国平安持续打造互联网节庆营销的概念,挖掘“金融+生活”的庞大信息,利用“大数据、移动、云”三种技术,更深入地分析消费者行为,了解客户需求,提升“线上+线下”服务能力,从金融服务开始,围绕管理财富、管理健康和管理生活,为客户提供精确的、一站式的综合金融产品和服务。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