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四川旅游将搭建线上线下投融资平台

2015年05月22日 08:0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下月在蓉开幕

  本报记者梅婧

  5月21日,记者从四川省旅游局获悉,为了加快推动旅游经济强省和世界旅游目的地建设,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国投资协会主办,四川省旅游局、投资促进局、商务厅、博览局承办的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将于6月25日至27日在成都举办。

  四川省旅游局副局长赵波介绍称,会议将邀请国家旅游局、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万达集团、港中旅集团、赛伯乐投资集团、汉能投资集团、光线传媒等150家涉旅单位、国内外知名企业、投资商参会,参会总人数约230人。“此次大会将是四川省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亮点最多的旅游投资领域盛会。”

  此次大会将与金融机构、网络平台和产权交易机构共同搭建四川旅游线上线下投融资平台,实现资本方、资源方、服务商的全面对接,长期长效地发布并推介四川优选旅游项目。

  大会还将邀请知名投资专家在会上作《“为什么投资四川”暨旅游投资战略研究》等主旨演讲,并举办沙龙座谈会和重点市、州推介会,深入探讨四川旅游投资促进的优势及未来发展方向,进一步吸引和促进投资落地四川旅游。

  大会将与境内外知名企业签订旅游投资战略合作协议,并发布《2014年四川旅游投资分析报告》等。同时,还将在会前、会中组织重点投资商深入实地考察四川优选旅游项目,会后继续加强与参会投资商的跟踪联络,充分发挥四川旅游线上线下投融资平台、四川旅游产业基金的作用,持续跟进四川优选旅游项目投资落地情况,确保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取得实效。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会还将设立四川旅游产业基金,并在会上签订四川旅游产业基金合作协议,创新旅游产业投融资模式,拓宽旅游产业投融资渠道,撬动更多的社会资金投入四川旅游项目建设,着力提升四川旅游产业的核心竞争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