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携程网服务瘫痪 确认为员工误操作导致(更新)

2015年05月29日 08:51 来源于 财新网
5月28日,携程官网及移动APP陷入瘫痪,官网及APP无法正常使用。经过抢修目前已恢复正常

  【财新网】(记者 覃敏)5月28日,携程官网及移动APP陷入瘫痪状态,页面无法打开。携程曾在昨日中午于官微发布信息称,因携程部分服务器遭不明攻击,导致官网及APP暂时无法正常使用。

  5月29日早晨,携程官方正式回复财新记者称,经技术排查已确认,此次事件是由于员工错误操作,删除了生产服务器上的执行代码导致。

  携程方面还称,经技术人员抢修,除个别业务外,携程官方网站及APP 恢复正常,经过排查确认用户数据没有丢失,预订数据也保存完整。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