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拟卖从化荔枝 苏宁易购追逐农村供应链

2015年05月29日 07:44 来源于 财新网
从化是广东省重要荔枝产地之一。当地官员介绍说:目前阿里巴巴也有与从化市农村合作的意向

  【财新网】(实习记者 詹丹晴)苏宁易购日前称:已与从化市政府达成全面合作的关系,从化荔枝将于今年6月登陆苏宁易购。从化属广州市管辖,是广东省重要荔枝产地。从化荔枝运营效果将检验苏宁易购的农村战略。

  财新记者解到:苏宁易购将对从化荔枝进行品牌包装,线上依托苏宁易购平台、线下则依托苏宁全国1600家门店进行推广。

  此外,苏宁易购还将与从化各农村合作社、村委等直接合作,减少农产品流通环节。未来方向,则是根据后台大数据,谋求精准种植和定向销售。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