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獐子岛减值扇贝又回来了?

2015年06月02日 13:43 来源于 财新网
獐子岛集团执行总裁何春雷对财新记者表示,扇贝三年生,2014年獐子岛受灾扇贝是公司2011年底播的扇贝,而现在抽测的是2012、2013、2014年底播的扇贝

  【财新网】(记者 何春梅)獐子岛(002069)6月1日的一纸公告再掀波澜。称公告,公司近日对其2012、2013、2014年底播的扇贝进行了抽测,结果显示正常,无减值情况。而去年10月,獐子岛曾公告称,对近8亿元扇贝放弃采捕,进行核销处理。业内有声音质疑,“獐子岛的减值扇贝又回来了?”对此,獐子岛集团执行总裁何春雷对财新记者表示,业界解读有误,去年獐子岛受灾扇贝是公司2011年底播的扇贝,而现在抽测的则是2012到2014年底播的扇贝。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