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6月5日晚间沪深两市重要公司公告(更新中)

2015年06月05日 17:2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岳薇 亚太实业涉嫌信披违规 遭证监局立案调查

  亚太实业(000691)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海南证监局下发的《调查通知书》,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亚太实业表示,公司将积极配合海南证监局的调查工作。该调查不影响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

  韶能股份子公司日昇生物质公司暂时停产

  韶能股份(000601)6月5日晚间公告,受周边工农关系影响,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韶能集团韶关市日昇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简称“日昇生物质公司”)的燃料供应出现暂时性短缺,暂时停产。待处理好周边工农关系、燃料供应正常后,日昇生物质公司将恢复生产。预计此次暂时停产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将会产生一定影响。

  据介绍,日昇生物质公司(装机2×3万千瓦)的两台机组,分别于2014年4月中旬、2014年7月初投入商业运行。2014年日昇生物质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321.06万元,净利润1598.36万元。

  上海机场逾200亿建浦东机场三期 投资自贸区基金

  上海机场(600009)6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计划于2015年11月动工建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三期工程项目,项目总投资估算为201亿元,建设工期4年。

  据悉,上海机场将在预留南航站区建设卫星厅,配合T1和T2航站楼,形成“主楼+卫星厅”构型,未来可满足浦东机场旅客吞吐量8000万人次的运行需求。

  上海机场同时公告表示,为积极参与上海自贸区建设,进一步完善公司产业结构和布局,公司以自有资金5亿元投资自贸区一期基金。

  上海自贸区基金总规模50亿元,首期15亿元,由自贸区基金管理公司与信达资产、东方资产共同发起设立,成立日期2015年5月19日。基金的存续期限5年,投资期3年。

  上海机场表示,此次投资有利于深度挖掘上海机场及周边临空区域的产业投资机会,有利于上海航空城市及临空产业的投资开发。

  力帆股份遭三名监事减持

  力帆股份(601777)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三名监事贺元汉、文启元和兰庭琴陆续于6月4日-5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以竞价交易方式卖出公司股票共计7.41万股,成交价格区间为每股23.68元-24.55元。

  国中水务筹划重大事项 8日起停牌

  国中水务(600187)6月5日晚间公告,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自6月8日起停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