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6月9日两市重大合同公告一览

2015年06月09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赖少华 

 

  西仪股份签订1360万元销售合同

  西仪股份(002265)6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与国家有关公司新签订了一份《其他工业产品销售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360万元。因此次交易涉及国家秘密,经申请,豁免披露交易对手方基本情况及与交易对手方发生类似交易情况。该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5年度利润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天奇股份中标5350万元项目

  天奇股份(002009)6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中标上海市机电研究院有限公司“南京依维柯汽车有限公司新油漆车间工程总承包项目”的输送系统项目,中标合同价为5350万元,占公司2014年营业总收入的2.57%。

  天奇股份表示,该项目预计竣工时间为2016年10月30日,主要对公司2015年、2016年利润产生积极影响。

 

  高盟新材获安姆科3亿产品采购协议

  高盟新材(300200)6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6月5日与安姆科软包装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安姆科”)签订了《直接材料采购主协议》,协议约定了安姆科中国及亚太地区分子公司将向公司及子公司采购胶粘剂产品,总金额约为3亿元(不含税),协议期限至2018年6月30日。

  安姆科软包装中国有限公司隶属于安姆科集团,其全球总部位于澳大利亚,为澳大利亚上市公司,是全球最顶尖的包装公司之一。安姆科集团在食品、药品、化妆品、烟草包装领域均居于领先地位。最近三个会计年度,高盟新材向安姆科旗下的部分国内公司销售包装用胶粘剂产品的金额(含税)分别为:2014年度1363.46万元,2013年度1463.69万元,2012年度1109.14万元。

  此次协议销售金额约为3亿元,约占公司2014年营业收入的57.94%,未来将视具体订单情况会给公司2015年、2016年、2017年及2018年的经营业绩带来积极重大影响。

  晋亿实业中标逾2700万扣配件采购合同

  晋亿实业(601002)6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接到成都铁路局成都建设指挥部的中标通知书,在铁路大中型建设项目中国铁路总公司管理的甲供物资集中采购招标(普通铁路钢轨扣配件)中,公司被确定为中标人,中标金额2739.47万元。

 

  江南水务签9亿应急备用水采购合同

  江南水务(601199)6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江阴市水利农机局签订应急备用水采购合同,项目总投资为9亿元,合同履行期限为备用水源建成并经双方确认符合应急供水条件之日起15年。

  据悉,为保障江阴市供水安全,江阴市拟启动江阴市绮山应急备用水源项目。江南水务作为江阴市唯一供水特许经营授权主体,负责建设备用水源地和相关供水管网并提供应急备用水,江阴市水利农机局从公司处采购应急备用水。

  江南水务表示,项目建成后,财务内部收益率约为8.03%,具有良好的投资收益。

  山东路桥中标3.5亿元高速公路项目

  山东路桥(000498)6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路桥集团”)被确定为广东省连平(赣粤界)至从化公路项目路面控制性工程施工(LM2标段)项目候选人及中标单位,金额35046.43万元。目前路桥集团与广州大广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签署了合同协议书。

  路桥集团承诺按合同约定承担工程的实施、完成及缺陷修复。山东路桥表示,该合同金额占公司2014年度营业收入的5.12%,对公司的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

 

  中国电建联合签逾62亿海外EPC合同

  中国电建(601669)6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控股股东下属控股子公司四川电力设计咨询有限责任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与Amu Power Company

  Limited签署了肯尼亚Lamu(拉姆)3*350MW超临界燃煤电站项目EPC合同,合同金额约为10.04亿美元,约合62.21亿元人民币。

  该燃煤电站项目建设规模为1050MW,项目包括火力发电厂运行所需的全部系统、附属设备和附属设施,同时包括运煤码头、生活区、会场和升压站外1千米内的开关站及升压站与开关站之间的输电线路,工期为42个月。

  南国置业与中印文化战略合作

  南国置业(002305)6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印集团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在北京市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结成长期、全面的战略伙伴关系。

  根据协议,双方认同对方为自己的战略合作伙伴,并在彼此互联网站的显著位置标识合作方的旗帜徽标链接或文字链接;双方授权合作方在其互联网站上转载对方网站上的相关信息,该信息将由双方协商同意后方可引用;由中印文化将主题文化产业园、文化金融服务、园区博览会等相关文化产业引入公司的相关项目,以加强双方在商业运营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达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目的。

  南国置业表示,公司与中印文化的战略合作,能够借助中印文化在文化创意产业的市场的优势地位,实现公司商业地产与文化产业的共同发展,促进公司主营业务可持续发展。

 

  华力创通与电信卫星公司合作北斗通信业务

  华力创通(300045)6月8日晚间公告,6月5日,公司与中国电信集团卫星通信有限公司签署《北斗通信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在北斗数传应用、北斗终端销售、北斗市场推广等方面建立合作关系,双方围绕北斗通信相关产品和服务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

  主要合作内容包括:双方拟在北斗通信数传、依星、海事等卫星数传服务以及中国电信卫星公司所经营的后续卫星系统进行全面合作。共同开展基于卫星通信手段的语音、数据、视频通信等业务,以及相关产品、终端、设备销售和服务。

  华力创通选择中国电信卫星公司作为北斗卫星数传服务的主导运营商,向公众用户、企业、政府单位提供北斗数据传输服务、短信数据服务。中国电信卫星公司将在同等条件下以北斗通信市场最优惠条件向华力创通授予通信产品和服务的代理权。

  双方拟定以卫星通信业务领域合作为突破口,共同把握国家战略新兴产业指引和“一带一路”重大战略构想带来的发展契机,通过合作共赢,以北斗通信业务合作为先期牵引,逐步全面深入卫星移动通信以及未来新兴卫星应用领域,开创战略新兴产业发展空间。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