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和邦股份 携手平安银行推进农业电商项目

2015年06月09日 08:3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本报讯和邦股份(603077)6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今日与平安银行(000001)成都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一致决定就互联网+现代农业电子商务项目结成全面、紧密、深入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展开务实合作。

  双方将围绕公司农业电商项目,致力于以综合网络金融业务为重点的服务创新业务合作。平安银行将为和邦股份农业电商公司及其电商体系参与者,提供全方位的金融解决方案和金融支持。和邦股份将协同平安银行向农业电商体系各参与者提供产品、服务,并通过农业电商体系为平安银行拓展业务范围提供便利和支持。

  和邦股份表示,与平安银行的合作,有利于双方发挥各自在技术、市场、资本、金融、管理、品牌等方面的优势,优势互补,推进公司农资电商项目进展。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