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山西三维否认深圳大疆无人机借壳传闻

2015年06月09日 19: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黄剑波 山西三维(000755)6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对6月8日部分网站传播“深圳大疆无人机借壳山西三维”的消息予以否认。

  网站消息称,山西省拟将山西华邦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的股权转让给大疆创新;公司现有全部资产和负债将剥离给阳泉煤业集团,剥离后公司将更名为“山西大疆无人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注册地将由深圳变更为山西省太原市,主营业务将由原来的化工化纤变更为高新设备研发制造。

  经核实,山西三维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等未同深圳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接触并讨论借壳山西三维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到目前为止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