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九洲电气中标逾8700万光伏电站项目

2015年06月09日 19:3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吴晓辉 九洲电气(300040)6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中国国际工程资询公司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大庆市2015年光伏电站项目投资主体(第三标段)的中标人,项目总投资8745.97万元。

  该项目工程装机总容量10MW,安装38640块容量为260W多晶硅光伏组件,建设工期6个月。主要工程量包括光伏组件及支架安装、电力电缆敷设、光伏组件及设备基础工程、配电机房、监控保护系统、检修道路工程、施工辅助工程。

  九洲电气表示,光伏电站建设属于国家支持性的新能源产业项目,是公司向能源互联网转型的起步,公司全资子公司哈尔滨九洲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将对该项目进行投资,公司负责EPC总包建设,该项目预计2015年底并网发电,并网发电后预计将对公司的业绩产生一定积极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