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华鼎股份1亿控股环球中科 进军环保产业

2015年06月10日 19:1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钟钦政 6月10日晚间,华鼎股份(601113)公告,拟以现金增资方式投资北京环球中科水务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环球中科”)1.02亿元,增资完成后,占股51%。

  环球中科是主要从事水环境保护和治理业务的综合型环保科技公司,7年多时间以来,在北京、宁夏、河北、黑龙江、山东、安徽等地先后设立、参股或兼并多家独立法人企业,形成了固废资源化、高效药剂、水厂建设和改造、水处理工艺工程等四大业务方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水环境监测、生态环境治理和水质安全保障技术的一体化解决方案。2015年1-3月,环球中科营业收入为1231万元,净利润491万元。

  华鼎股份表示,此次对外投资,是公司年初制定战略投资计划的一部分,也是公司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之一。投资环球中科,有利于更好地发挥环球中科环境治理技术优势,同时标志着公司成功进军国家新兴环保产业,为公司将来在环保产业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基础。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