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北信源等4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获通过

2015年06月11日 20:4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吴永芳 证监会6月11日晚间公告,北信源(300352)、理工监测(002322)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有条件通过,万好万家(600576)、烟台冰轮(000811)获无条件通过。

  证监会对北信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审核意见为:请申请人结合标的公司业务模式补充披露其收入确认政策。请会计师就上述政策是否符合《企业会计准则》进行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请独立财务顾问、律师进一步核查标的公司中高层人员股份代持解除、转让的真实性以及是否存在潜在法律、税务风险,并予以披露。

  对理工监测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审核意见为:请申请人完善标的公司尚洋环科超额业绩奖励的会计处理,并予以补充披露。请独立财务顾问、会计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请独立财务顾问、律师进一步核查标的公司博微新技术涉及的代持股份还原给被代持方子女持有是否存在潜在法律、税务风险,并予以补充披露。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