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航重机与贵州省国资委合作 推进钛产业重组

2015年06月12日 21:3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田楠 6月12日,中航重机(600765)与贵州省国资委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培育和壮大钛产业集群。贵州省国资委表示,支持中航重机对该所属独资企业在条件允许情况下进行战略重组。

  根据协议,贵州省国资委将全力配合贵州省政府支持中航重机在黔企业的发展与改革,建立信息沟通机构;贵州省国资委提供监管企业改革改制信息,优先考虑与中航重机合作。

  贵州省国资委持最大的开放态度,创造条件先行对贵州省国资委所属的钛行业龙头企业的债务进行重组,剥离其社会化职能,然后贵州省国资委支持中航重机对该所属独资企业在条件允许情况下进行战略重组,实现其技术改造及产业的转型升级,形成贵州钛产业集群。

  双方一致同意双方建立工作沟通机制,加强沟通协调,制定相应工作计划,全力协调推进贵州省钛产业战略重组及战略合作。

  中航重机在8日刚刚发布定增预案,出手37亿元加码主业锻铸产业。其在2014年年报中表示,国内锻铸行业集中度较低,专业化程度不高,行业竞争激烈,锻造企业之间兼并重组将是大趋势。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