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信威集团与海南省政府合作 建设海南信息产业

2015年06月12日 21:3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岳薇 信威集团(600485)6月12日晚间公告,为加快发展海南信息产业,优化海南经济结构,公司今日与海南省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在信息产业和信息化建设等领域开展紧密合作。

  协议内容包括,在海南省(优选三亚、海口、陵水、琼海等地)按照国际一流科技园区标准规划建设信威(海南)产业基地,规划建设信威全球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研发中心、信威全国智慧城市运营及研发中心、信威海南省4G无线通信网络平台运营中心等。产业基地将以公司自身产业为主,同时带动公司上下游企业入驻,打造完整的信息化产业链,全面支撑产业基地发展以及海南省信息化建设。此外,公司规划未来三年内,在海南全省范围投资建设基于信威4G宽带无线多媒体集群系统的基础信息化设施。

  海南省政府还将信威集团建设项目列为省重点项目,依法解决项目建设用地指标,并支持信威(海南)产业基地或所在园区申请成为国家级产业基地(园区)。

  信威集团表示,与海南省政府的合作有利于推进公司在海南省的政企行业共网建设,相关项目建设需要公司进行相应资金投入,建成后带来的投资收益或利润,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