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技控股将修改定增方案 继续推进转型文化产业

2015年06月12日 21: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岳薇 中技控股(600634)6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4年10月16日提交的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未获证监会通过,为继续推进公司业务转型发展,进军文化产业,公司拟在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基础之上修订完善,标的资产范围不变,向相关方发行股票购买原标的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经申请,公司股票自6月15日起继续停牌5天。

  据此前方案,中技控股拟以不超过不低于6.52元/股,发行不超过13.3亿股,募资不超过86.72亿元,用于收购DianDian Interactive Holding 100%股权(9.61亿美元)、收购点点互动(北京)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9300万元)、收购北京儒意欣欣影业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15亿元)、归还银行贷款(11.51亿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