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艺康集团加速中国扩张 看好水处理行业

2015年06月16日 20:2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水10条”的颁布,让更多的企业关注水战略对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

  【财新网】(记者 于达维)作为全球最大的工业水处理食品安全服务,以及能源行业的化学助剂和水处理服务商,艺康集团(Ecolab)在中国扩张的脚步正在加快。6月16日,艺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经理王铁在上海透露,该公司已于日前完成对江苏江海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江海环保)的收购。

  “我们非常看好中国的环保产业。”王铁对财新记者说,随着公众对食品安全的要求越来越高,政府对环保的压力越来越高,艺康的业务空间也越来越大。“结合我们在全球最新的技术,和江海环保在中国服务的经验,可以为中国的工业水处理行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