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长江润发不超2.5亿控股金融企深圳迈兰德 18日复牌

2015年06月17日 19:5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赖少华 长江润发(002435)6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6月17日与上海迈兰德签署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约定由公司受让上海迈兰德100%控股的深圳市迈兰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简称“迈兰德”)51%的股权。目标公司股权转让价格不超过2.5亿元。

  迈兰德是一家注册深圳前海的金融企业,拥有深圳摩根大通期货有限公司50%的股权;业务模式包括“私募股权、风险投资、杠杆并购、资产证券化、发起基金、场外市场”等,通过利用其国外成熟平台、经验、客户和管理风控体系,能够将国外的成功经验落实到产业和金融双驱动的金融平台上,打通国内和香港以及国际市场的金融渠道,服务内外两个市场,为产业国际化提供全面的支持。2014年度和2015年1-5月,迈兰德分别实现营业收入559.04万元、1939.95万元,分别实现净利润373.62万元、1594.07万元。

  公司表示,通过此次股权收购,公司将实现金融和产业的融合和互动,全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快速发展,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公司股票将于6月18日复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