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6月26日晚间新三板重要公告一览

2015年06月29日 10:0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古志宽 

 

  先临三维:捷诺飞3000万单独融资计划完成

  先临三维(830978)公布,控股子公司捷诺飞的单独融资对象,分别为苏州分享高新医疗产业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市鹏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前海开源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姜福君、苏州橘颂投资有限公司、上海五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凌建忠、李董威、朱中依、黄道洪。

  据悉,为加捷诺飞生物材料和细胞3D打印技术的升级研发和产业化,捷诺飞整体作价3亿元,增发10%的股权,融资3000万元。本次融资后,捷诺飞的注册资本由500万元增加至550万元,先临三维的持股比例由55%减少至50%。

  中钢网六省会城市设子公司推广交易平台

  中钢网(831727)公告,拟在河北石家庄、山西太原、;陕西西安、湖北武汉、安徽合肥、山东济南分别设立子公司,每个子公司注册资本200万元,共计为1,200万元。此次投资系开拓市场,拟全力构建和推广公司的"互联网+钢材+增值服务"的创新交易平台。

  鑫航科技设参股公司开拓光伏发电业务鑫航科技(831093)公告,公司拟与美生阳光(北京)能源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参股公司河北鑫航美生新能源发电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2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20.00%。此次投资系为了开拓分布式光伏发电业务。

  思考投资获陕西信托重大合同

  思考投资(831896 )公告,公司于6月19日与陕西信托签订《陕国投-工银量化恒盛精选D类26期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资金信托合同》和《陕国投-工银量化恒盛精选D类26期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投资顾问合同》,公司作为顾问将收取管理费。根据成立公告,该信托计划成立于2015年6月24日,资金规模为2.8亿元,期限12个月。

 

  上海底特参与航天用楔形防松螺纹标准起草

  上海底特(430646)公告,公司与6月24日与中国航天标准化研究所签订关于《航天用楔形防松螺纹标准制定技术合作协议》,协议约定由双方共同起草航天用楔形防松螺纹新标准。协议执行期为2015年6月20日至2016年6月19日。

  天创环境中标1717万污水处理厂膜系统设备采购合同

  天创环境(832619)公告,公司收到杭州余杭水务有限公司关于良渚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膜系统设备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该项目中标人为杭州天创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该项目中标价为人民币1717.6万元。

  公司同日披露融资方案,拟5.2元/股价格向外部投资者定增250万股,融资不超过1300万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云南路桥中标1.71亿元

  云南路桥(830796)公告,公司中标大理海东滇西国际商贸物流基地北片区市政道路路面工程;中标价1.71亿元,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7.99%。中标工期为2016年12月31日前完工。

 

  威门药业与韩国书佑集团战略合作

  威门药业(430369)公告,6月25日,公司与韩国书佑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借此获得韩国书佑集团在康复医疗及养生养老行业上的先进理念及管理经验,提升公司的"战略-管理-信息化"综合能力,保持西南地区领先优势。

  金润和获得多项订单

  金润和(831603)公告,公司名称为"Galaxy S6-唛拉喇叭精密冲件两件套"产品于2015年4月10日获得公司的客户三星三星公司的合格确认。2015年4月17日,公司获得三星公司的该产品试产订单50万套;2015年4月23日至2015年5月25日,连续两个月公司接到三星公司的该产品的正式订单数量共计650万套。

  此外,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莞市牧音王根据北美客户要求成功研发并试产I300耳机产品,并得到客户的认可。牧音王获得了该ODM产品的第一个订单(价值108764美元,折合668900元人民币)已于5月份正式投入生产。

 

  13家公司30日转做市

  转做市 恒神股份(832397):中信建投、东方证券、齐鲁证券为其做市,30日起改为做市转让。

  立高科技(831743):财达证券、中航证券为其做市,30日起改为做市转让。

  华力兴(831037):中山证券、华创证券、英大证券、国海证券、招商证券为其做市,30日起改为做市转让。

  龙蛙农业(831258):华创证券、齐鲁证券为其做市,30日起改为做市转让。

  鸿辉光通(832063):光大证券、齐鲁证券、申万宏源、中山证券为其做市,30日起改为做市转让。

  天呈医流(430345):长江证券、国信证券为其做市,30日起改为做市转让。

  青晨科技(832032):申万宏源、财达证券、中原证券、九州证券为其做市,30日起改为做市转让。

  新安洁(831370):申万宏源、西部证券、华融证券为其做市,30日起改为做市转让。

  永强岩土(832054):国金证券、国信证券为其做市,30日起改为做市转让。

  威控科技(430292):齐鲁证券、中原证券为其做市,30日起改为做市转让。

  圆融科技(832502):国泰君安、齐鲁证券、华泰证券为其做市,30日起改为做市转让。

  曙光电缆(832292):金元证券、国信证券、九州证券为其做市,30日起改为做市转让。

  益通建设(831343):长江证券、中原证券、万联证券为其做市,30日起改为做市转让。

  停复牌

  汾西电子(832346):6月29日复牌,因年报披露完成。

  环拓科技(430079):6月29日停牌,因筹划重大事项。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