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和邦股份9000万美元增资以色列生物医药公司

2015年06月29日 20:5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岳薇 和邦股份(603077)6月29日晚间公告,基于公司发展生物农药、生物兽药产品以及布局海外业务的战略方向,公司今日与以色列 S.T.K. Stockton Group Ltd.和 Ziv Tirosh 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和股东协议。公司拟以现金方式向以色列STK公司投资9000万美元,持有以色列STK公司51%的股权。同时,公司与 Ziv Tirosh约定,STK公司两到五年內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市场上市。

  以色列 STK 公司是一家在以色列特拉维夫注册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 1 新锡克尔,主营业务为研发、生产、销售生物农药、生物兽药,实际控制人及法定代表人为 Ziv Tirosh,目前持有公司100%的股权。该公司已在18个国家设立了全资子公司,在35个国家建立销售网络,产品销售覆盖南美洲、北美洲、亚洲、欧洲。其2014年的营业收入(合并)为5580万美元,净利润(合并)为-235万美元。

  和邦股份表示,此次对外投资,标志着公司转型发展的成功,跻身于全球先进的生物农药、生物兽药先进企业行列,并可依托以色列STK公司广泛的海外市场、销售渠道布局,使公司全球销售网络一步开拓到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