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汉鼎股份获实控人增持0.27%股份

2015年07月02日 20:2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德江 汉鼎股份(300300)7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王麒诚7月2日以个人自筹资金,通过深交所证券交易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02.243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7%,增持均价25.67元/股。

  此次增持前,王麒诚本人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其实际控制的汉鼎宇佑集团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3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8.62%。实际控制人吴艳和王麒诚夫妻共持有公司股份19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72%。

  目前,公司正处于大力推进互联网运营业务,抢先开启互联网金融布局,形成以智慧城市为中心,互联网金融和互联网生活为“两翼”的汉鼎生态系统格局。公司实际控制人吴艳和王麒诚自公司上市以来,未曾减持过公司股票,并积极参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认购,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公司价值及成长的认可,为进一步彰显对公司未来高速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故作出上述增持决定。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