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综艺股份获实控人及多名高管增持

2015年07月02日 20:2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岳薇 综艺股份(600770)7月2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昝圣达于7月2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11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09%。昝圣达拟在未来12 月内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 2%(含此次已增持股份)。

  此外,公司董事长陈义、公司董事兼总经理邢光新、公司监事会主席张晓波、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顾政巍、公司副总经理黄天鸿、公司副总经理陆建峰、公司财务负责人钱志华自7月2日起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

  其中,陈义今日增持60.31万股,邢光新今日增持48.2万股。公司表示,其余拟增持的高管目前正在办理个人证券账户开设事宜,将在相关手续办理完成后实施增持计划。此次增持参与人拟在未来12个月内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 2%(含此次已增持股份)。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