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宋都股份获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增持1030万股

2015年07月06日 20:5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岳薇 宋都股份(600077)7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宋都控股的一致行动人俞昀通过信托计划于二级市场买入公司1030.17万股,合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 0.77%,增持均价为 6.412 元。本次增持前,俞昀未持有公司股份。

  据悉,本次增持资金规模共计 6605.17 万元,由增持人自筹资金 1651.29 万元和融资资金 4953.88 万元两部分资金组成。信托计划的信托期限为 10 年,本次认购的信托单元期限为 6个月。信托计划承诺,锁定期为 6 个月,锁定期起始日期为信托计划增持实施完成日。

  基于对公司目前价值的判断及未来发展的信心,俞昀拟在增持之日(即 2015 年 7 月 6 日)起 6 个月内择机以其名义通过上交所证券交易系统继续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2%(含本次已增持股份)。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