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化二季度净利润环比增10倍以上

2015年07月08日 16:53 来源于 财新网
国际油价在今年二季度有所回暖,中石化亦在压缩资本开支、降本增效方面做出努力。中石化管理层表示,一季度末因油价下跌造成的库存减值已消耗完毕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在经历了第一季度的利润骤降之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600028.SH/0386.HK,下称中石化)净利润在二季度强势反弹。在中石化7月8日午间发布的2015年第二季度业绩预告中,称其在4月1日至6月30日的报告期内,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相较于2015年第一季度增长1000%以上。

  2015年第一季度,中石化的营业收入4782亿元,同比降25.4%;净利润16.9亿元,下降87.5%。据今日公告提供的信息估算,二季度的净利润约达185亿元以上。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