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海伦哲预计上半年业绩出现亏损

2015年07月08日 18:5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德江 海伦哲(300201)7月8日晚间公布业绩预告,预计2015年上半年亏损870万元—1040万元,上年同期,公司盈利12.24万元。

  报告期内,深圳市巨能伟业技术有限公司纳入合并报表,营业收入有所增长。但是净利润降幅较大,主要是由于上年同期格拉曼收到上海市松江区国家税务局相关退税款共计926万元,该退税款按规定全部计入格拉曼当期营业外收入,而今年同期无此项目收入;收购巨能伟业、上海茸航、上海华夏震旦等,需要对收购所增加的无形资产进行摊销,增加支出100余万元;由于生产规模的扩大,流动资金贷款相应增加,同比增加财务费用200余万元。

  预计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为100-150万元,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为763.78万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