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汇中股份获实控人增持66万股

2015年07月08日 18:5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德江 汇中股份(300371)7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实控人张力新于2015年7月8日以个人自筹资金通过深交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了公司股份66.1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5%。

  本次增持后,张力新持有公司股份4545余万股,占公司总股本37.88%。实控人张力新及其一致行动人许文芝共持有公司股份4819余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16%。

  公司实控人张力新及其一致行动人许文芝自公司上市以来,未曾减持过公司股票,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公司价值及成长的认可,为进一步彰显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做出了上述增持决定。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