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戴维医疗投资希瑞科技 进军细胞再生医疗应用

2015年07月08日 19:4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德江 戴维医疗(300314)7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使用自有资金4500万元投资无锡希瑞生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希瑞科技”),其中450万元计入希瑞科技注册资本,以取得希瑞科技本次增资后13.04%的股权,余下4050万元记入希瑞科技的资本公积。

  希瑞科技的经营范围为生物医药制品、干细胞、基因检测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干细胞储存技术服务;企业管理服务;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

  公司溢价投资希瑞科技,主要是考虑到干细胞产业未来广阔的市场前景、投资标的的稀缺性以及该公司的技术实力和发展潜力,并能与公司相关业务发展产生协同效应。本次投资完成后,公司将进入干细胞存储、细胞再生医疗应用这一前沿领域,并可以借此机会进一步丰富公司的产品线,构建公司更合理的产业布局,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公司的盈利水平,从而实现公司的发展战略目标。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