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劲嘉股份与两企业合作探索智能生产与包装

2015年07月09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劲嘉股份(002191)今日发布公告,子公司重庆宏劲与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于2015年7月8日签署了《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与重庆宏劲印务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备忘录》。

  根据备忘录,中移物联网、重庆宏劲双方利用自身优势,探索集商品感知信息、物流信息、消费者验货行为等过程要素的商品监管信息大数据平台,在此平台上建立深入的合作伙伴关系。

  劲嘉股份表示,该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公司通过探索商品监管信息大数据平台,从而构建创新的产业链商业模式,营造新的价值链和生态圈,进入智能化生产领域。

  同时,重庆宏劲还与重庆西南集成电路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于2015年7月8日签署了《关于合作开发纸质智能包装盒嵌入式RFID标签的战略合作协议》。

  与西南集成的合作,标志着公司积极探索智能包装领域,技术与生产的结合,有利于相关产品形成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核心技术优势。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