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雅戈尔控股股东增持50万股

2015年07月09日 08:4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雅戈尔7月8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宁波雅戈尔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戈尔控股”)于2015年7月8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

  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健发展的信心以及促进资本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社会责任,雅戈尔控股拟在未来6个月内以自身名义以不超过5亿元自有资金继续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

  本次增持前,雅戈尔控股及一致行动人李如成、宁波盛达发展有限公司、宁波市鄞州青春职工投资中心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71,204,21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64%。此次增持后,他们合计持股比例增至34.66%。

  雅戈尔控股同时承诺,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此前,雅戈尔控股已承诺,自2009年5月16日起,在未来十年内,不通过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出售其原持有的公司股份699,272,181股。

  就在前一日,雅戈尔发布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15年1-6月份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每股0.82元)相比,增加50%左右。1-6月份,公司品牌服装业务实现较好增长,地产开发业务保持稳健发展,同时公司减持部分可供出售金融资产使得本期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纺织城地块被收储也对公司当期业绩产生了积极影响。

  有市场人士据上述预告估算,雅戈尔上半年每股净利润1.23元,动态市盈率6.5倍,估值已经低于大部分银行股。(汪珺)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