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戴德梁行:北京二季度写字楼租赁回暖 高端住宅跑赢大盘

2015年07月09日 18:46 来源于 财新网
2015年3月至5月,北京甲级写字楼平均空置率环比下降0.86%;别墅类产品成交面积环比上涨31.02%

  【财新网】(记者 乔倩)房地产顾问“五大行”之一的戴德梁行,7月9日发布了2015年第二季度北京房地产市场的供应和租售情况。

  戴德梁行的数据显示,北京甲级写字楼租赁市场开始回暖。2015年前两季度,全市累计写字楼吸纳量较去年同期增长78%;从供应量看,望京商圈的保利国际广场于二季度入市,使全市甲级写字楼供应量增加6.1万平方米,总供应量达到602.95平方米;由于新入市项目的预租情况较好,且企业租赁活动较上季度活跃,全市甲级写字楼平均空置率环比下降0.86个百分点至4.55%;平均租金则环比微涨0.31%,达到每平方米383.53元/月。其中,金融和TMT类企业为成交主力,二者占到总成交租赁的三分之二。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