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双箭股份高管拟斥资1110万元增持

2015年07月09日 19:0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翁健 双箭股份(002381)7月9日晚间公告,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核心管理人员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拟计划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合计1110万元。

  上述增持人员包括:公司控股股东兼董事长沈耿亮、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沈会民、副董事长沈凯菲、董事兼副总经理沈洪发、董事俞明松、董事沈林泉、董事兼财务总监吴建琴、监事会主席严宏斌、监事虞炳仁、监事沈洪明、副总经理虞炳英、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陈柏松及核心管理人员郎洪峰、张梁铨、徐中伟。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