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天壕节能预计上半年净利同比基本持平

2015年07月09日 20:2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德江 天壕节能(300332)7月9日晚间公布业绩预告,预计2015年上半年盈利5400万元-66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0.01%至 9.98%。上年同期,公司盈利6000.99万元。

  报告期内业绩与上期基本持平,变动不大,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18万元。 

  公告同时称,公司与自然人陈耀都、卢海军签订了《北京天壕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增资协议书》,将以现金对天壕环保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后,公司持有天壕环保的股份由50%增加至60.35%。 

  天壕环保作为上市公司在环保领域的重要平台,拥有核心技术优势,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本次增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天壕环保后续项目建设支出以及市场开发、技术升级等方面的投入。天壕环保拟以喷淋散射塔核心技术为依托,在东北、西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加大市场推广力度,迅速布局,扩大市场份额,努力成为工业锅炉烟气治理领军者;另外,天壕环保将依托自身核心技术及上市公司的综合资源优势,拟在2015年底进入燃煤火电市场。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