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亚威股份等3公司资产重组获通过

2015年07月09日 20:2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吴永芳 证监会7月9日晚间公告,合力泰(002217)、自仪股份(600848)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有条件通过,亚威股份(002559)获无条件通过。

  证监会对合力泰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审核意见为:请独立财务顾问、会计师对截至目前标的资产部品件公司的财务独立性、东莞平波公司的财务规范性及内控有效性进行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请申请人进一步核查部品件公司资金往来情况并采取解决措施。请独立财务顾问、会计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

  对自仪股份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方案的审核意见为:请申请人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补充完善标的公司关联交易事项的披露。请独立财务顾问、会计师核查并发表明确意见。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