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A股反击公募看好后市 东方基金提供多元资产配置

2015年07月13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在一系列强力救市举措下,A股上演绝地反击战,公募对后市普遍看好,认为市场将迎来难得的投资机会。上半年权益类产品收益排名靠前的东方基金旗下多只产品表现优异,为投资者提供了均衡资产配置的好选择。据同花顺iFinD数据统计,截至7月9日,虽然经历了6月份的大跌行情,但东方旗下有6只偏股产品近一年回报均超过了50%。具体来看,股票基金方面,截至6月30日,东方策略成长今年以来净值增长83.11%,位列同类基金前50;最近一年,该基金总回报166.32%,同类排名3/399,最近两年、最近三年业绩均位于同类前1/6。在最新的基金评级中,该基金获得上海证券5年五星评级。混合型基金方面,东方精选、东方新兴成长和东方龙今年上半年总回报分别为84.42%、78.93%和75.95%,均位列混合型基金前30。此外,东方基金在固定收益类方面也为投资者提供了良好的选择。据同花顺iFinD数据统计,截至上半年末,东方双债添利A今年以来净值增长21.68%,位居同类前30。金放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