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7月13日公告精编:麟龙股份业绩大增并推10转10 五家公司15日做市

2015年07月14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古志宽 

 

  麟龙股份预计中期业绩大增 并拟10转10             

  麟龙股份(430515)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15年上半年净利润6200 万元—6400 万元,同比增长263%~275%,主要系2015 年上半年度证券市场活跃并持续上扬,投资者热情高涨,投资者对公司产品需求增加。

  同时,公司拟以定向发行完成后公司的实际股本数为基数,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

  工控网牵手易投贷涉足供应链金融

  工控网(430063 )公告,公司与南京易投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易投贷”)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工控网与易投贷以各自资源、品牌、技术为基础,资源共享,并基于平台发展战略展开全面合作。

  据介绍,易投贷运营的互联网金融 F2B(Financial managers to Business)平台旺财谷,截至7月8日已实现累计上线的应收账款融资类项目交易金额已达 4 亿元。

  公告称,此次合作将实现产业互联网与供应链金融的结合,预计未来三年工控网和易投贷合作的供应链金融理财产品的项目金额将达到20亿元、形成的交易手续费将达到1,600万元。           

  移动转售业务发展迅猛 话机世界业绩大增将推4G业务

  话机世界(831354 )公告,截至 2015 年 6 月 30 日,公司移动通信转售业务有效在网用户数量已突破 20 万户大关。7 月份还将推出 4G 业务。

  公司同时预计 2015 年上半年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 1,400 万至 1,600 万元之间,上年同期净利亏损1113万。

 

  东方科技中期业绩大增153%

  东方科技(430465 )披露半年报,公201年上半年营业总收入7085.85万元,同比增长 118.38%  ;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9.37万元,同比增长 153.54%;  每股收益0.31元。业绩增长主要原因是工程施工收入与软件及服务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加。

  三众能源中期业绩预计翻番下半年合同充足

  三众能源(430163 )预计2015年上半年营业收入约 3300 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 415 万元,与上年同期 207.5 万元相比,增长达到 100%。

  公司表示,上半年合同增长较大,开展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利润率提高,下半年合同充足,积极推进运营模式,利润仍可实现大幅稳定增长。

  深科达与汇川子公司签战略合作协议

  深科达(831314)公告,公司与汇川技术子公司苏州汇川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拟通过苏州汇川购买控制系统、伺服传动系统、机器视觉系统等产品,以满足公司对产品多样化和高品质的追求,将提高公司产品销量,有利于公司扩大市场占有率。

 

  紫贝龙董监高及核心员工承诺一年内不减持

  紫贝龙(430644)公告,公司董监高及核心员工承诺自 2015 年 7 月 9 日起至 2016 年 7 月 8 日止(12 个月内)不在二级市场上减持公司股份。

  天丰电源中期拟10派3.6元

  天丰电源(832283 )拟以 2015 年 6 月 30 日公司总股本 5000 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派现金股利 3.6 元(含税),共计 1800 万元。

  国龙医疗引进美国 ISOI 医疗团队

  国龙医疗(831366)公告,7 月 10 日,公司、郭龙、美国 International Spine & Orthopedic Institute,LLC(以下简称:ISOI)、 RobertMichael Franz、普莱斯(上海)医疗健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简称:普莱斯公司)共同签署了《宁夏国龙医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引进美国 ISOI 医疗团队整体合作协议书》。“整体合作项目”期限为 8 年,合作内容包括:国龙医疗医务人员在美接受培训,ISOI 每年选派医生、护理及管理团队到国龙医疗指导、培训、工作;将聘任美方高管担任 CEO,将协助国龙医疗参照美国专科医院的管理体制、机制、方法和信息化系统等,改进现有体系,并在国龙医疗运用美国医院的运行流程、临床路径及康复评估标准和方法。

 

  基美影业不超2亿美元增资基美影画

  基美影业(430358 )公告,公司拟将子公司基美影画注册资本增加到不超过2.05亿美元,即基美影画注册资本不超过2亿美元,此次投资系对国际业务板块拓展、影视项目公司投资。

  财安金融1533万收购杨浦科创30%股权

  财安金融(430656)公告,公司拟出资 1533.42万元收购上海杨浦科创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简称“杨浦科创”)合计 30%的股权。公司业务流程从外包模式向资本与知识型密集型模式进行转变,通过培育金融服务创新能力,开拓小微企业直接金融服务领域,形成新的核心竞争力。

  点米科技投资1000万涉足股权投资

  点米科技(831235)公告,公司拟出资 1000万元投资深圳市领峰基石创业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出资完成后,该合伙企业的出资额为 1500万元,公司占其出资额的 66.67%,公司为该合伙企业的有限合伙人。

  公司称,此次投资系进入股权投资领域的一个有效尝试,该业务与公司现有业务不构成同业竞争。

  五家公司15日转做市

  天友设计(430183):兴业证券、国都证券、天风证券为其做市,15日起变更为做市转让;

  巨灵信息(430316):华福证券、安信证券为其做市,15日起变更为做市转让;

  明波通信(430368):国都证券、东北证券为其做市,15日起变更为做市转让;

  蓝图新材(831752 ):中投证券、广发证券为其做市,15日起变更为做市转让;

  鸿图建筑(430722):国泰君安、兴业证券、国联证券为其做市,15日起变更为做市转让。

  多家公司14日停牌

  新伟科技(832230)、蓝科泰达(430643 )、天海流体(832499) 、高新凯特(831549 )、博雅英杰(430082)7月14日开市起停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