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兰石重装上半年净利预增17倍

2015年07月20日 19:1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兰石重装(603169)7月20日晚间公告,预计公司2015年上半年度实现净利润为6.57亿元左右,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657%。

  公司本期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2014年6月,公司与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兰石重装原址七里河厂区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公司所获得的转让资金专项用于向兰石集团支付其出城入园产业升级项目建设及相关费用。报告期内,公司确认土地使用权转让收入为8.9亿元,同时结转相关成本及税费后,使得报告期内净利润增加6.42亿元,该项土地转让业务具有特殊性,属于非经常性损益。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