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粤电力拟全资组建电力销售公司

2015年07月20日 20:1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邓飞 粤电力A、粤电力B(000539、200539)7月20日晚间公告,为把握电力体制改革的历史机遇,适应电力市场发展,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公司拟全资组建广东粤电电力销售有限公司(以工商部门批准注册名称为准),注册资本金5亿元,首期资本金2亿元,授权公司根据业务开展需要分期注入。

  公司表示,公司全资组建成立广东粤电电力销售有限公司,有利于参与售电侧市场竞争,分享电力体制改革红利,为公司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组建电力销售公司符合国家政策导向,符合行业发展趋势和公司发展战略,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