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万好万家增资挪威数字阅读公司 切入在线教育领域

2015年07月20日 22:3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万好万家(600576)7月20日晚间公告,7月17日, 公司与一家总部位于挪威的少儿数字多媒体内容专业提供商 Wisdom edition AS的现有股东签署《浙江万好万家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与 Wisdom edition AS 与现有股东、实际控制人之增资意向书》。

  公司拟出资2000万人民币,持有增资目标公司 40%股份,并在目标公司实现业绩承诺的前提下,在2018年底之前启动万好万家以现金或者增发股票一次性或者分阶段收购目标公司股东剩余60%股份(股权)事宜。 

  目标公司现有股东承诺2015 年、 2016 年经中国境内具有证券从业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合计不低于1000万元人民币。目标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挪威的少儿数字多媒体内容专业提供商,拥有了数百款多语言、互动化、多平台的童话数字读物,并以此打造了 Pickatale 数字图书馆,通过移动智能终端设备,以 APP 形式及图书绘本为全球少儿提供多媒体教育内容。

  投资该公司将可以让万好万家战略性切入在线教育领域,打造全球少儿数字阅读服务平台;同时整合公司收购的全资子公司翔通动漫,以及三大运营商的优势渠道资源,协同拓展国内少儿多媒体教育业务;并完善移动互联网战略布局,打造定位于青少年文化需求的互联网公司。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