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金发科技:股灾影响企业应收账款

2015年07月21日 08:28 来源于 财新网
受近期股灾影响,近两月公司应收账款周转率有所降低

  【财新网】(记者 王歆慈 王婧)在7月20日“粤创粤新”广东创新驱动发展主题活动中,金发科技(600143.SH)创始人兼董事长袁志敏透露,受近期股灾影响,近两月公司应收账款周转率有所降低,目前已动员员工加强对应收账款的管理。

  “有些客户可能拿现金去买股票了,虽然还没有恶化到(应收账款)收不回的境地,但很多小企业会很难熬。”袁志敏说。

  袁志敏还表示,将在今年下半年增持共计1%的公司股票。金发科技公告显示,7 月 8 日,袁志敏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系统增持公司 股票104.29万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0.04%。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