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参仙源涉嫌违法违规被证监会调查

2015年07月21日 19:3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刘博文 参仙源(831399)7月21日晚间公告,公司于 2015 年 7 月 20日接收证监会发来的《调查通知书》,该通知称,因参仙源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根据有关规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参仙源称,公司已组织有关人员,积极配合执法人员进行调查,公司将密切关注进展情况,第一时间公告有关结果。 

  同日,参仙源表示,为了更好的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本着严谨、务实的态度,公司近期已对自身财务数据进行自查。公司将根据工作进展,第一时间披露自查结果。 如在自查中发现错误,公司将做出更正处理,进而有可能影响公司往年利润。 

  此前,参仙源因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已于21日起停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