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恒生指数收涨0.52% 电讯板块领涨

2015年07月21日 19:3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周雨杰 香港恒生指数7月21日收盘涨0.52%,报25536.43点;国企指数收涨0.83%,报11871.54点;红筹指数收涨1.37%,报4657.38点。全日成交金额808.419亿港元。电讯板块涨幅达0.155%,其中中国联通涨5.86%,报11.56港元,全日成交7.797亿港元。中国电信,中国移动紧随其后,分别涨5.19%和4.07%,报4.66港元及102.2港元。

  香港侨丰证券董事莫德明认为,近来港股成交量减少,波幅收窄,建议投资者以短线炒卖为主,提醒投资者可关注蓝筹股友邦保险,公司将于24号公布中报业绩。

  第一上海首席策略分析师叶尚志认为,港股大盘仍处于冷静期,缩量、反复、分化、没方向,依然是市场目前的特征。然而,随着希债危机顺利过渡、内地A股护盘成功,港股的总体实质沽压有所收敛,有利大盘表现出反复偏稳的状态。但是,由于港股亦正缺乏内部刺激消息,因此,短期上冲动力也不大。而现时是筛选个股的好时机,目前建议投资者关注内房、航空、航运类股票。个股推荐关注深圳控股、花样年、东航以及中海发展。(周雨杰)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